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国际足球中心主体完成
时间:2021-12-10 09:26:05  来源:  作者:魏晓飞

 


  西安作为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及国际化大都市,没有一个专业足球场的局面随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的建设终结。

  201912月,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宣布西安成为承办2023年足球亚洲杯赛事10个城市之一。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设6万座的专业足球场馆——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设计满足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标准要求,可承接亚洲杯、世界杯在内的国际一流足球赛事。

  日前,在沣东新城复兴大道东侧,随着最后一块屋盖钢结构块体吊装完成,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完成了最关键节点目标——实现了总重7600吨的屋盖钢结构合龙,呈现出令人震撼的主体形象。此举标志着项目成功攻克了全球首创的大跨度双层正交索网屋盖钢结构设计施工难题,圆满完成了全部主体和钢结构施工任务。由此项目进入了全新的快速建设阶段,建成后将助力西安打造世界体育赛事名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