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操办儿子婚宴致100余人隔离管控 紫阳县一村干部被处理
时间:2022-03-31 08:28:17  来源:  作者:王怡纯

  在参加和学习相关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后,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大力滩村党支部委员、村监委会主任陈启祥,未听取规劝和提醒,不但未缓办其子婚礼,还放任其妻在紫邑新城锦悦酒店预订酒宴并通知亲朋参加。328日晚,紫阳县纪委、监委向社会通报城关镇大力滩村干部陈启祥在疫情防控期间严重违规违纪问题。

  据悉,325日,约170人参加陈启祥为其子操办的婚宴,其中1人于326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被确诊),导致参加婚宴人员均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并被隔离管控,对紫阳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巨大风险隐患和严重不良后果。

通报称,陈启祥身为城关镇大力滩村党支部委员、村监委会主任,毫无纪律意识,在紫阳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汉中等地陆续发生本土病例的情况下,对市、县纪委监委通知要求麻木无视,对村党支部提醒告诫无动于衷,拒不执行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期间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加非必要聚集性活动的决定,违规操办其子婚礼,引发人员聚集,造成大量人员被采取隔离管控措施,严重影响了县域经济和群众生产生活,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启祥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