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长租公寓 年轻人心中的“白月光”
时间:2022-04-22 17:28:07  来源:  作者:罗雯雯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大部分大学毕业生想先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长租公寓,已经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白月光”。

 

  长租公寓提升了生活品质

 

  记者走访了解到,长租公寓是房地产市场一个新兴的行业,主要分为“集中式”和“分散式”两类。集中式主要以传统的商业地产运作模式,利用自持土地开发或楼宇整租改造方式进行运营。相比起普通租房,长租公寓的管理服务,打造社群关系,增加租客交际等新颖理念深得人心。

 

  记者走进了龙湖冠寓西安浐灞中心店,看到的长租公寓更像是一个星级酒店。一楼公区的健身房、影音室、游戏区、图书吧等公共空间,供业主免费使用,楼上便是业主的房间了。该店运营官慕女士介绍说:“这里物业服务是24小时制,除去基本物业服务,还会定期举办主题社群活动,增强人与人的连结与互动,打破年轻人的圈层壁垒。

 

  在万科旗下长租公寓——泊寓,记者看到,这里为城市青年提供一站式居住的解决方案的态度也深得人心。产品包括青年公寓、家庭公寓、高端公寓,满足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成为租赁行业的典范。

 

  专家建议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今年一季度,TOP30集中式长租公寓累计开业规模85.89万间,同比增长28.65%,环比增长7.86%,排在前三位的长租公寓是万科泊寓、龙湖冠寓、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旭辉瓴寓、朗诗寓、华润有巢、保利公寓等也位居前列。

 

  长租公寓如雨后春笋般持续生长。对此,陕西城市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王圣学表示,长租公寓适应了现阶段房地产市场的需要,发展很快。但是,在发展的同时需要政府主管部门加强规范管理,使业主和租房客的利益都能得到保障。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宝通坦言,目前,开发商经营长租房是适应当下房屋市场新形势的调整。选择长租公寓,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为重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