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2022中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在即
时间:2022-08-25 17:51:11  来源:  作者:朱美云 赵毅

1000.jpg 

8月25日下午,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从8月26日起至8月30日,2022中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在黔南州都匀足球小镇举行,目前,各参赛队伍已陆续抵达参赛现场报到。

 

此次比赛邀请了来自贵州、广西、云南、陕西、山西、湖南、湖北、甘肃、江西,9个省(区)中脱贫摘帽县的20支小学代表队参赛,旨在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中西部地区县域青少年的崭新风貌,为来自中西部地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进一步助力中西部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99.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