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宝鸡市荣获“2023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称号
时间:2023-02-22 07:44:39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展现“美丽中国”形象,提升各地康养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18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媒体分会联合主办,中新社讯(北京)文化传媒中心承办的“美丽中国行·康养旅游推介大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应邀参会并接受媒体专访,会上宝鸡市就所拥有的独特康养旅游资源作了主题推介,并被授予2023中国康养旅游城市”称号。

 

推介会上,宝鸡市围绕“资源+特色”详细介绍了全市康养旅游资源和独特地域优势,系统展示了宝鸡文旅融合发展和康养建设最新成果,深度推介了宝鸡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各类资源禀赋。通过大会宣传推介、专题展板展示、PPT图文播放、宣传资料发放、主流媒体专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展示了宝鸡市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业态。

 

近年来,宝鸡市坚持以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名市”为目标,制定出台《宝鸡市旅游产业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提出以文旅商体融合为主线,以突破都市旅游、完善全域旅游、强化支撑保障体系为抓手,依托各类资源禀赋,全力做好“+旅游”“旅游+”等工作,推深做实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微度假、疗休养、康养旅居等业态,助推打造知名康养旅游目的地,着力推动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千年多彩文脉,一城浪漫山水”。推介会上,宝鸡市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四海宾朋来宝鸡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感受人文宝鸡、山水宝鸡、大爱宝鸡、康养宝鸡的独特魅力。据悉,本次推介会对宝鸡市的旅游宣传推广、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品牌建设、招商引资等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宝鸡康养旅游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