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爱心助贫困 情暖百姓心
时间:2015-04-28 16:35:14  来源:  作者:

 201503030917210862.jpg春节前夕,岚皋县新型建材公司总经理王庭宝在县工商联的带领下来到柏坪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该村的贫困党员、贫困大学生和贫困户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6000余元,使困难党员和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社会关爱和新年祝福的温暖。
王庭宝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致富思源,把扶贫济困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在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企业的同时,他还担任民主镇营盘村委会主任,积极带领全村发展致富,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先后捐资140余万元,建设村民安置小区2处、修建村级公路4公里,他的善举受到了村民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先后被评为安康市“十佳青年”、陕南移民先进个人、多次评为优秀县政协委员。(小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