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4年度A级信用企业
时间:2015-04-28 17:11:32  来源: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万马迎春晖,三羊开景泰。经过喜庆热闹的春节,人们还沉醉于节日的气氛,大街小巷依然处于车水马龙的繁忙之中。

2015年2月26日,羊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祝福和荣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市分行权行长一行4人来到该公司,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颁发了“2014年度A级信用企业”奖牌和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用以公司发展。
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文字初祖仓颉故里“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的白水县城雷公工业园区,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宗旨”的企业理念,努力打造盛隆有机品牌。
公司目前总资产已达5000多万元,共有员工150名,其中高级管理人员20名,大专、本科学历10名,现拥有库容量为1万吨保鲜冷库三座,年产值约1.2亿,建设外贸基地2万余亩,规划现代农业生态园区1万多亩。2013年外贸出口创汇额达1000多万美元,居全省鲜果出口第三,国内贸易销售8000万元,居全市国内鲜果贸易第一。
在发展理念投资创业、业务经营逐步走上正轨,形成基础设施规模有序、团队建设日益增强、经营范围日趋合理、服务“三农”功能显著提高的新局面,得到了各级党政部门的重视、支持和好评。被中国人民银行评为“AAA级信用客户”;2010年被渭南市工商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1被白水县政府授予“先进企业”; 2013年被陕西省农业厅授予“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被陕西省农业综合扶贫开发办公室评为“省级扶贫龙头企业”。

白水县盛隆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品具有注册商标,可进行质量追溯,市场信誉好,品牌知名度高,在当地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今天的盛隆公司依然是以基地建设生产为第一,以“产贮销”为主,配套相关产业协调发展,以更强健的步伐,更雄厚的实力,依托优质果业生产基地,打造盛隆有机品牌,坚定不移地走产业化发展之路,不断地扩大外贸出口创汇业务。(李香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