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做大做强企业 铭记社会责任
时间:2015-05-26 17:52:15  来源:  作者:

投资4000余万元、创办于2010年的商南县宏源食品有限公司,是商南县唯一一家集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定点屠宰、分割肉品及肉制品深加工、冷藏物流为一体的农牧业综合性企业,目前已成为“商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多年来,公司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多次获得市县表彰。
2012年,公司投资1300余万元,建设年出栏12000头生猪良种繁育基地以及年产1万吨有机肥加工厂。2014年,公司又投资800万元,建成一个肉制品深加工车间。主要产品冷鲜肉、特色腊肉、腊肠、各类火锅调理肉丸子产品以及有机肥的生产销售,从而使公司形成了一个从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
在企业经营中,公司通过加强农户、养殖基地、公司和市场的联系,扩大肉品销售市场,以销促产、以产促销;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扶持带动广大养殖场和养殖户饲养优良品种,不但提高了全县生猪生产的整体水平和发展规模,推动了商南畜牧生产向集约化、产业化方向发展,更多的则是解决了就业,实现了农民增收。
食品安全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没有这个前提什么都是枉然。在经营中,该公司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经营理念,通过严格执行《国家生猪定点屠宰条例》,以保证人民群众吃上了“放心肉”。同时,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促进区域畜牧产业发展”为使命,本着“学习、创新、诚信、互利”的企业宗旨和“我们的成功源自于百姓的健康”的文化理念,以生产绿色肉食品为己任,为市场提供质量稳定的 “良心肉”、“放心肉”。
通过一系列努力,公司业绩一路飘红,2013年完成总产值6341万元,实现利税21.6万元,建立品牌门店40余家,解决就业72人,直接带动全县10个镇,农户1000户,实现户均增收27000余元;带动规模养殖场30个,间接带动农户1000余户脱贫致富,并积极参与政府招聘会,为大学生就业舒缓压力。不仅实现了企业与农户的双赢发展,还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2年,宏源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商洛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3年被评为“优秀企业”;公司总经理张源泉也获得了“优秀厂长”“全民创业先锋”“商南县岗位标兵”“商南县优秀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李香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