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神木县国清长虹水泥制管有限公司:延伸做强产业链
时间:2015-11-03 08:59:13  来源:  作者:

   神木县国清长虹水泥制管有限公司,位于永兴办事处泥河村,目前,该厂为该县规模、口径较大的专业厂家,有多年生产钢筋混凝土管经验,占地50余亩,职工3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人,如今,水泥小管一天可做三模,日生产能力达200多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对水泥产品做了进一步延伸,除了生产水泥管,还生产防撞道牙、树池道牙、工字砖等产品,可谓门类齐全、应有尽有。多年来,企业本着诚信理念,严把质量关,生产效益不断提高,年平均销售额达700多万元,年销售利润达100万元左右,产品主要销往府谷、内蒙、山西等周边省市。
訾国清电话:1310923029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