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打造精品社区 引领住宅潮流 ——专访南阳市伟城置业副总经理 余永合
时间:2015-12-25 09:00:27  来源:  作者:李香萍

 依托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公司成立的南阳市伟城置业有限公司,积极走高端楼盘路线,本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以改善人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住房品位,创建和谐人居环境为己任,彰显西保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大气风范。
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质量方针,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工程。依照集团公司“专业铸造卓越,诚信铸造辉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服务宗旨,强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增加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作为企业永远不懈的追求,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2013年,为了拓宽市场,公司走进了有着陕西省会西安“后花园”之称的丹凤县,开发建设“伟城•江岸龍居”项目。
据南阳市伟城置业副总经理余永合介绍:伟城•江岸龙居项目总占地面积78495㎡,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9400㎡,已于2014年交付业主,二三期工程共还要建18栋住宅,预计在2016年底可以竣工交房。
余永合说:企业进军陕西将丹凤作为首战,主要考虑到这三个因素:优越的地理因素——地处陕西东南的丹凤县与集团公司所在地西峡县距离不到140公里;便捷的交通因素——西合铁路,宁西二线铁路,沪陕高速,312国道穿境而过;浓厚的人文因素——丹凤县是著名改革家商鞅封地,四皓隐居之处,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商鞅封邑、商山四皓等遗址遗迹9处,二郎庙、船帮会馆等人文景观17处,丹江漂流、龙驹寨国家水利风景区等水域景观4处。也是鄂豫陕苏区和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
伟城置业进入丹凤县以来,秉承“诚心建设,城心造城”的企业宗旨,目前,伟城•江岸龙居一期工程已交付业主使用,二三期基本竣工,该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始终以“做优质生活的倡导者”的发展理念,致力创造自然建设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工程,从而改变丹凤父老乡亲对住宅文明的新看法,继而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据了解,伟城•江岸龙居项目地段独特,品质上乘,广受市场认可。在今年一月由陕西日报社、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等多家权威部门举办的陕西地产“金筑奖”评选中,荣获“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人居典范建筑“、“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宜居品质社区”、“2014年度中国(陕西)最具影响力房地产企业”三项大奖,同时伟城置业副总经理余永合先生被评选为“2014年度中国(陕西)城市建设杰出人物。”
2014年初,经企业董事会研究,未来,公司将抢抓陕西“丝绸之路”起点的巨大发展契机,进军西安市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的开发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乘风破浪,再掀创业新高潮,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为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面貌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