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延安秦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党旗红 企业兴
时间:2016-01-26 14:38:10  来源:延安秦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马青海 马青亮

 延安秦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范围包括公路、桥梁、房建、市政、水利、土石方爆破、拆迁、砼预制等项目,特别是在公路、桥梁及土石方爆破工程中,从技术力量、机械设备、尤为特长。
2012年,为更好的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公司党支部挂牌成立,成为延川县第一个非公经济党支部。党支部通过以“抓党建、促和谐、强队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党支部、党员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大力推进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的融合,增强公司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先后成立了董事会,建立了团支部,恢复了工会组织,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公司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方式,将业务技能熟练、政治素质较高、群众基础较好的33名优秀员工作为积极分子重点培养。注重从优秀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和业务技术骨干、一线技术员工中发展党员。几年来公司共发展纳新党员10名,积极引导党员参与“亮身份、做承诺、秀成绩”、“做企业最好的员工”和“技能大比武”活动,促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现。
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公司积极投入12万元创建了党员活动室,配置了投影等电教设备,达到了党员活动有场所、员工学习有设施、对外形象有标志、支部阵地有党旗、图书室里有书报、组织生活有制度的“六有”标准,强化了公司党员阵地建设,为党员提供了交流学习、服务员工的平台。
公司党支部总结提炼出“党建是方向、文化是灵魂、管理是关键、发展是根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广泛动员干部员工参与共建活动,引领公司科学发展。大力推进党支部活动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占领思想文化阵地,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文化素质和担当意识,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向心力。
目前,该公司总资产由过去的5000万元,增加到现在的8600万元,上缴的税费和公司实现的利润各翻了两倍,企业先后被评为先进私营企业、纳税大户奖、就业大户、公益事业支助等县级奖励。总经理李新文2007年被省建设厅、人事厅授予工民建、公路桥梁两个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2005年经公安部考核颁发中级爆破工程师岗位证书,2007年被陕西省工程爆破协会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县工商联副会长,县建筑行业进城务工人员联合工会主席,先后被选为市、县人大代表。荣获延安市先进工作者,十佳文明市民,省、市关教先进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私营企业公益事业先进个人等称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