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优质宏康奶 康健千万家
时间:2016-05-04 10:48:00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421184507.jpg
宏康牧业坐落于咸阳市双照镇南白良寨村,占地面积80余亩,同时拥有饲草基地3000余亩。目前,牧场奶牛存栏数超过1000多头,每日可以向市民提供鲜牛奶8000多斤,是咸阳市最大的一个自产自销式牧场。
“现在我们每天下午3点半到6点,在咸阳市有30多个自销点,为市民提供我们牧场自己生产的鲜奶。我从300头小牛起步,到现在1000多头奶牛,算是有点成绩。不过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喝上宏康牧业产的鲜奶。”陈双松高兴地说
2006年起,陈双松就开始饲养奶牛,最初因为喜欢动物,同时年轻的时候养过牛,所以将自己做生意赚来的钱投到了饲养奶牛的事业上。2008年,他成立宏康牧业,本着质量至上,食品安全第一的要求,自己种草和收购玉米,饲养牧场的奶牛,这样就从源头保证鲜奶的质量,为市场供应鲜奶两年来,没有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
    由于宏康牧业生产的鲜奶质量好,营养价值高,去年陕西省体操队和宏康牧业达成了合作伙伴,成为陕西省体操队指定用奶,而这次合作完全是因为宏康牧业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产品。
陈双松说,“当时陕西省体操队也是慕名找到牧场,第一次来他们不说是给运动员找好牛奶的,就说要拿几斤,看看质量,我们当时欣然答应。可是没过几天,他们第二次又找上门来,指定要我们的牛奶,并告知我,他们是体操队的营养师,在市面上买了好多家的鲜牛奶进行比较,最后选择了宏康牧业。”
“健康健康,挂在嘴上。宏康鲜奶,在您身旁。一杯牛奶,身轻体壮。常温奶、还原奶,不如宏康鲜奶,鲜牛奶、巴氏奶,首选宏康放心奶。这是我们宏康牧业的宣传口号。
陈双松说,“2014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提出,要加快中国奶业转型升级,从‘有奶喝’转向‘喝好奶’。所谓‘好奶’,就是目前在发达国家,整个乳品消费90%左右的巴氏鲜奶,而在国内巴氏鲜奶只占乳品消费的20%左右。因此,宏康牧业就是采用巴氏消毒法灭菌,最大程度保留牛奶的天然营养成分,生产出高品质的鲜奶。
多年的夙愿,一朝付诸行动,宏康人为强国强体而拼搏,为百姓福康而奉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