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选择佳洲羊肉 绿色 安全
时间:2016-05-04 10:52:30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0422112326.jpg 

QQ图片20160422112332.jpg

佳县源森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于201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1800万元,位于佳县螅镇牛草圐圙村,法人代表任军军,主要经营范围:牲畜养殖;肉类加工;五谷杂粮兑壳初加工、销售;红枣烘烤初加工销售。公司主导有产品有佳洲羊肉,佳洲小杂粮等品种。公司全部产品注册了“佳洲”商标,2012年获得了2个QS认证。2013年被评为榆林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集种植、养殖、加工于一体新兴企业,公司以“基地+农户+公司的经营模式,带动了2000多农户合作,取得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佳县源森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不仅是佳县现代农业发展新生力量,对于佳县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业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
    佳县农业局、畜牧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主要打造品牌“佳洲”绿色无公害羊肉,公司采用纯天然优质牧草,佳县红枣和引用黄河水为原料喂养的白绒山羊和绵羊。公司现有系列产品20多项,有佳洲礼盒羊肉,羊肉卷,羊脊骨,羊肉片,羊排骨,羊棒骨,纯羊杂等系列产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