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红色党建引领 发展绿色经济
时间:2016-05-04 10:56:43  来源:  作者:李亚莉 郭永康 杜永茂

 

 2012年,在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培育下,占地210亩的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在商州区荆河生态工业园孕育而生。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功能性食品、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业务。
园.jpg
  在多年的发展实践中,森弗人深深体会到:非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是企业快速健康和谐发展的根本保证。2014年,商州区委组织部向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派驻了党建指导员,并于2015年11月成立了陕西森弗公司支部委员会,翻开了森弗公司党建历史的第一页。从此,公司坚持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企业党建,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各个环节,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不断发展。
  今年以来,支部一班人以省委“四位一体”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市委“五个五”党建为统领,以“红色党建引领、发展绿色经济”为主题,以“三推”“三创”“三不变”为载体,着力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新农业”,助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三推”,即推广“互联网+”学习做法,推荐管理层及员工向组织靠拢,推行“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台”、“党员先锋岗”制度。对外出工作的党员和职工,采用QQ、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定期组织参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推荐管理层及员工向组织靠拢,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归宿感和荣誉感;推行“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台”、“党员先锋岗”制度,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有岗有责、有位有为平台。目前,支部已有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
  “三创”,即创一流技术、创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在技术方面,我们创新全网营销思维方法,创新全员全网营销模式,创新动态逆流提取技术,闭环开发芦荟系列产品,引进世界领先技术——亚临界萃取技术和超微粉碎技术;在队伍方面,我们要创一流营销队伍,创一流研发队伍,创一流生产队伍,创一流管理队伍;在业绩方面,我们要做优电商培训,做大基地规模,做好精准扶贫,做强企业实力。
  “三不变”,即“永远跟党走的立场不变,回馈家乡的态度不变,参与精准扶贫的行动不变”。通过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积极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补短板,提升企业生产效益;通过增投资,扩规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通过抓生态,强技能,兴产业,帮贫困,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计划新研发大健康产品5大系列100个品种,新建种植基地6000亩,帮扶贫困人口3000人,培养电子商务人才3000人,企业年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其中实现外贸出口6000万美元。
  “红色党建引领,铸就绿色品牌”。近年来,公司董事长金新康凭借对党的深厚感情,全力支持公司支部建设,带领森弗人凭着一股永不服输、永不满足、永不停步的硬汉精神,摸爬滚打、顽强拼搏,把公司发展成为全球健康产业原料的领军品牌,产品销往65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被命名为是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省级电子商务培训基地,省科技厅重点支持的县域重点科技项目,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洛市循环型示范企业。在支部的带动下,组织培养了一批有活力、有激情、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专业团队,他们创新全员全网营销模式,引进世界领先技术——亚临界萃取技术和超微粉碎技术,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运营商州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在商州率先开辟了电子商务。
  而今,蓬勃发展的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正迎着市场经济大潮,以矫健的步伐,昂首向前,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