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争创五星党组织 助推企业大发展
时间:2016-06-30 09:28:36  来源:  作者:

1.JPG 

    陕西正大国际党支部成立于2004年8月27日。党支部 2004年、2006年、2007年、2010年、2011年被上级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近年来,为了不断深化拓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关于深入开展“三争三做创五星”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经正大国际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以“争创五星党组织、争当五星党员、争做五星书记”为主要内容的“三争三做创五星”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正大国际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成立了“三争三做创五星”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党支部书记许广丽担任,全面负责领导工作,并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党员和员工,积极参与,形成合力,营造“三争三做创五星”的浓厚氛围。
     公司坚持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共同推进“三争三做创五星”活动,注重发挥工会、共青团的优势和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青年的积极性,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的业绩。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防止走过程,领导小组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对本单位的“三争三做创五星”活动加强督查指导。
   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广播的作用,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采取开辟宣传栏、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三争三做创五星”就在身边眼前。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活跃企业文化,公司  围绕“服务我最优、作风我最好、形象我最佳”的主题,坚持以人为本、顾客优先,着力解决顾客最关心的问题,不断加强员工培训改进作风,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的作用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开承诺内容,接受群众监督通过设置意见箱,及时反馈顾客意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每周一坚持在正大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员工列队参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企业文化生活。
   今年5月母亲节,正大国际党支部与咸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特别公益活动“陪着妈妈去旅游——母亲节三峡爱之旅”。来自咸阳各区县评选出的50位优秀母亲,共同启程前往壮美三峡、乘坐豪华游轮游览祖国美好河山。妈妈们乘坐舒适的五星级涉外游轮“黄金号”,沿长江顺水而下,赏美景、品美食,还有热情的船长欢迎晚会、情醉三峡文艺表演。
    多年的努力,为企业赢得了诸多的荣誉,2010年被秦都区评为“先进党支部”“创先争优明星企业”被西兰办评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被秦都区评为“十佳促进企业先进党组织”被西兰办评为“先进党组织”2012年被西兰办评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被西兰办评为“五星党组织”2014年被西兰办评为“先进党组织”2015年被西兰办评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4月被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四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