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河县安泰顺石英石矿业公司:学做并举帮百姓
时间:2016-10-11 16:49:31  来源:  作者:小吴

 

多年来,公司秉承信誉第一、感恩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农村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发展造血功能,让他们能自食其力,走上致富的道路,让正能量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翁德安如是说。
不日前,白河县安泰顺石英石矿业公司经理翁德安带着月饼、酸奶、大米、粮油等慰问品深入中厂迎新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据了解,翁德安在该镇迎新村七组建立企业以来,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后经民主选举成为该村支委委员。身为企业老板,他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每年都会组织企业开展献爱心活动,此次共慰问贫困户八户,所赠物品共计2000余元。作为党员,翁德安本人结合“两学一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用自己的企业与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截至目前,共计帮扶该村20户贫困户实现脱贫目标。
  自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迎新村形成由支部书记牵头、联村领导把关、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以“三会一课”的形式将“3+3+x+5”精细化管理服务体系、“三学三讲”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中的模式,通过在党员中发放致党员的一封信——共产党员要争当脱贫攻坚的旗帜的方式充分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发挥示范引领、带头致富、结对帮扶的作用,用“十个起来”筑牢红色阵地,以“红色旗帜引领五个发展”为抓手,全面推进全村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