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河县看守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6-10-11 16:49:57  来源:  作者:黄勇

 

为确保国庆期间监所的绝对安全,9月21日上午,白河县看守所组织全体民警及武警战士对整个监所开展了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检查。
    全体民警与武警战士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对监区围墙、监控、报警装置、照明线路、电网、门窗、消防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被监管人员监室、放风场、劳动场所以及人身物品进行了彻底清查,重点搜查香烟、金属物品、打火机、布带等违禁物品。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消除了监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为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监所的稳定与安全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