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杨凌信德运输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 党建引领新风尚  初心不改释情怀
时间:2016-12-23 11:01:39  来源:  作者: 王晓艳  李萍

 

“党员必须佩戴党徽上岗,公示工作岗位标准和职责、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对不按规定佩戴党徽的党员,取消其党内评优评奖资格,并给予批评教育”。这是日前杨凌信德运输有限公司出台的一条新规。
    在杨凌信德运输有限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方面的标语、宣传栏随处可见,无时无刻不让人感受到企业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 
    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一家一站式服务与经营的大型运输公司。作为一家民营运输公司,近年来,公司在总经理荆引社的带领下,不断的摸索和实践,使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引领企业形成了“正直诚信、尊重他人、全心服务、渴望成功”的企业文化,真正做到党建强、发展强。 
    2014年,该公司联合党支部成立,荆引社作为企业掌舵人,积极支持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同时,支部书记也带头创建党员示范岗,积极开展党员承诺,带领党员在企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用自身行动带动其他职工,在企业中形成了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企业的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公司党支部共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人。 
    为了抓好党建工作,支部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截至目前,支部共组织集中学习20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次,举办党章党规知识测试1次,开展学习讨论3次,撰写学习心得体会15篇。党支部开展“三亮三比”活动,通过佩戴党徽上岗、公示工作岗位标准和职责、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借助支部平台,党员在树立企业文化,谋求企业发展上,主动担当、主动作为。 
    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该公司坚持把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引领社会风尚等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公司成立伊始,先后向孤儿院、养老院、驻地村等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扶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提高村组精神文明建设,该公司为西小寨、周李村分别捐赠娱乐设施以及现金,提高了群众的文化需求;2016年6月高考期间免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凉棚、凉椅、发放矿泉水、应急车2辆等,受到考生及家长一致好评,展现了公司的良好形象;结合全区精准脱贫活动,主动从扶贫超市认领贫困家庭,帮其脱贫。
    突出的贡献,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2012年公司总经理荆引社被评为感动陕西时代新闻人物;2012年度陕西省十佳行业领军人物;2013年3月被中国工人出版社编委会编入《全国先进模范事迹汇编》。今年七一前夕,公司联合党支部被李台街道党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公司支部书记荆嘉谋先后被李台街道党工委、杨凌示范区组织部非公企工委评为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活动,一项项荣誉,无不折射出杨凌信德运输有限公司心怀社会,服务桑梓的赤子情怀,相信这样一个企业,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宽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