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大荔: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在西安举办产品鉴赏推进会
时间:2018-08-15 08:56:52  来源:  作者:李世居 、马小莉

 

BM8V5225.jpg
        8月13日,在大荔县彩玲专业合作社在西安举办产品鉴赏推进会上,西安市民王先生现场看到农检中心工作人员农药残留和含糖量的现场检测,品尝到又大又甜的无籽葡萄连连称美,竖起拇指直夸大荔的葡萄好。当天,来自新加坡远东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周边的客户和种植户代表和陕西博客网等媒体的上百人参加了推介会。
BM8V5239.jpg
        推介会上,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和种植户代表、销售大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和生产情况,陕西博客网、新加坡远东公司陕西分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与销售合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宗勤教授从专业角度,就大荔县葡萄的发展和远景、种植与销售、产品质量向与会客户隆重推介了大荔彩玲专业合作社的葡萄。
        大荔县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以它的产品质量而赢得市场认可,产品供不应求,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合作社先后获得了国家农业部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书与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授予映西省放心农产品示范基地;被渭南市果业局评为最美果园;被大荔县委县政府授予特色示范专业合作社;被大荔县农业局评为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户。
BM8V5559.jpg
        据了解,大荔县彩铃葡萄专业合作社专业合作社种植户发展到113户,面积608.5亩。种植品种有早下黑、夏黑、晨香、户太八号、阳光政瑰、红地球、冰美人、克伦森等8个品种。合作社采用农户统一生产标准,统一技术指导,统一农资供应,统一品牌销售的四统一模式,把葡萄种植技术培训服务到田间地头,全方位开展生态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大荔县葡萄产品质量,在农户中推行果园生草生态化种植、生物防控诱杀害虫,改变施肥理念,把原来的大量元素化肥投入完全改变成现在的有机肥、中微量元素、稀土等种植模式,使葡萄产品的外观与品质大幅度提高,产品不仅外观漂亮,内在品质口感更纯正,产品集货架期长,耐储运等更多优点,产品从8月上市一直可供货到春节,注册的“石彩玲”牌葡萄商标和“洛魂”品牌葡萄,已通过直销、互联网、电商快递包装邮寄等方式销售到到全国的一线、二线城市,让大荔的葡萄打出陕西、走向全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