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清涧商会召开民企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01-11 13:08:59  来源:  作者:记者 吕新涛

 

  近日,西安清涧商会邀请企业家召开民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困难,从宏观形势到微观环境,从产品结构到市场变化,从经营模式到智能管理等进行了全面分析预测。通过头脑风暴和思想碰撞,在许多观点上形成共识,为企业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涧县委书记温江城、县长高明伟在座谈会现场听取了企业家的诉求,鼓励他们放眼长远、坚定信心、立足自身、顺势有为。希望企业家加强与家乡联系,注重资源共享,做到优势互补,力求抱团取暖,实现合作双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