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以学促干 以学促长
时间:2019-03-26 10:09:58  来源:未央区工商联  作者:

 

——未央区新生代商会20余名企业家代表赴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054
    为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及时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应对经济新常态,掌握先进企业发展理念,促进非公企业成长壮大。3月21日至24日,未央区新生代商会组织以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精英企业为主的20余名非公企业代表人士,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主办的2019年第64届百年明德讲堂企业管理公益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共计300余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杨成龙以及非公企业家精英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110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106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114
    本次培训历时4天。主要聘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著名纳税筹划专家宋洪祥、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执行院长高长勇等6位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围绕《两会解读与最新宏观经济政策解读》、《最新税法解析与企业经营决策的税收风险防控》、《切割大营销》、《企业文化与品牌打造》、《管理与创新--工分制管理》等6个课程,开展培训交流,帮助学员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寻求企业产业升级新路径,提升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此次培训既加强了对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引导,又注重实践探讨,不仅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获取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解决了大家常常遇到的一些理论、政策、实践方面的困惑,让企业家们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121
 
微信图片_20190326100118
     课后,大家敞开心扉踊跃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均认为此次学习:
    一是内容丰富,实践性强,为企业发展提供模板。
    二是定位准确,氛围浓厚,为企业交流学习创建平台。
    三是提升个人工作、企业管理水平,为推动企业和谐发展创造动力。
    同时大家对百年明德讲堂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明德讲堂教学组织有序,师资优质、课程实战,尤其是严格的课程纪律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未央区新生代商会非常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未央区新生代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非公经济,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朋友。希望企业家们充分把握好每一次学习培训机会,带头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学促干,以学促长;希望企业家要大胆地“走出去,请进来”,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希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之间加强联系、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在生活上成为好朋友,在事业上成为好帮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