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扶风非公行业党组织开展“送光明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5-05-29 08:15:45  来源:  作者:周向峰

5月28日,在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党工委举行的“送光明献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上,扶风县眼视光行业党支部募集6万余元善款,为全县57所学校121名贫困学生和百名孤寡老人免费检测维修、捐赠眼镜、赠送生活用品,彰显了服务型非公党组织党员群众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的风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宇向“送光明献爱心”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扶风县以服务型组织建设为抓手,发挥区域党建优势,在全县137个基层非公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争创服务型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服务明星”等系列活动,使企业回报社会、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日益发挥,在承担社会责任中凸显党建魅力,在巩固提升中凝聚红色力量,有力推进了“巩固提升年”活动的正常开展。(县非公党工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