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陕西商山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称号
时间:2015-12-25 09:22:36  来源:陕西商山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香萍

  日前,陕西商山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我省仅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
陕西商山矗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墙材料制造企业,是商洛市新兴建筑材料加气块生产基地。
多年来,公司以“诚信、品质、共赢”为服务理念,坚持“做,只做精品”的经营原则,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服务,配合客户需求,提供卓越产品,以整体性的建筑材料整体解决服务建立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自公司创建以来,秉持“强企报国、成就你我”的企业使命,始终为推动中国建筑材料产业的创新发展,为实现国家住宅产业化、建筑节能化及城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力求打造我国最具生命力的墙材品牌,领航绿色建材新时代,为实现人、建筑、社会的和谐并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现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30万立方米/年,总资产6900万元。加气混凝土砌块目前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是替代粘土砖的理想墙体材料,具有轻质多孔、保温隔热、防火抗震、可锯可刨等良好性能。加气混凝土砌块项目生产主要原料为尾矿渣、粉煤灰、水泥、石灰、发泡剂、铝粉通过浇注、发气、静养、切割、养护工艺流程生产出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其中年可利用尾矿35万吨,产品使用尾矿率可达80%),解除了尾矿大量堆积造成的环保及安全隐患,使废弃的资源得到再生利用,有效的解决了尾矿排放企业的后顾之忧,不仅节约了有限的资源,变废为宝,而且能够实现企业效益、使国家产业政策、环境效益、安全生产的和谐统一。公司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经陕西省节能办认定为新型墙体材料,该产品属国家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产品质量优等,强度高,质量轻,隔热,隔音,防震,A级防火,品种全,美观大方,用途广泛,是首选的新型墙体建筑材料。
公司于2012年6月成功举办“商山矗立杯”全国中青年实力笔画展,于2012年10月参与举办商洛市第三届工人运动会,于2013年3月获得商州区科技二等奖,2013年5月被陕西建筑节能协会授予会员单位;2013年被商洛市资源(尾矿)综合利用协会授予先进会员企业;2014年3月被商洛市人民政府授予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2015年被工商联授予优秀会员企业;2015年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授予陕西省工程质量AAA级信誉单位;并多次参与捐赠、扶贫救灾等“光彩”事业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