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中石油陕西延安黄龙城区加油站:
时间:2016-03-28 17:06:47  来源:  作者:李香萍

 

日前,在陕西省延安市商务工作会议上,中石油黄龙分公司城区加油站被延安市文明办、延安市商务局授予延安市“诚信经营”创建示范企业。 
近年来,中石油黄龙分公司城区加油站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和谐发展,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了商务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通过不懈努力,各项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
    外塑形象,内练素质.去年,按照《黄龙县2015年商务系统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该站对员工进行学习培训。制定了创建方案和实施细则,从站容站貌、员工形象、现场服务、设备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让“一客一示二呼二问三不发生-宣传”变成员工的自觉行为。严格执行中油集团“六条禁令”,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做到了文明经营、礼貌待客、诚实守信。
    强化管理,提升销量.为进一步提升管理,站经理及员工层层签订了《安全环保责任书》,与站经理签订了《油品数质量承诺书》。严格执行《数质量八项规定》等。做到入库检验率、留样率、铅封验收封、器具鉴定率100%。卸油做到“三到场”、“三同时”。每季度技监部门对加油机鉴定一次,每月加油站用20升自检一次,确保了油品安全销售。同时将油、卡、非、润纳入员工统一考核中,制定了《加油站考核二次分配方案》,从而激发了员工服务热情,调动了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公司设立了95504投诉服务专线和商务12312投诉电话。
    强化安全,规避风险.安全重于泰山,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该站分别对加油站围墙、罐区围堰、地坪进行了维修,全面提升站容站貌。对灭火器具进行了换药,并与县消防大队举办了灭火实战演练一次。坚持“班前安全讲话”和安全巡查工作,全员开展“我的岗位风险点一口清”活动,建立了加油站《隐患台账》,制定了加油站《应急救援预案》,做到每月一案,一案一练。补充了各站应急灭火毯5条,发电机阻火器1个,更换应急灯3个,整改整合线路穿管保护2条,更换跨接线2条,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今年,该站将继续以创建诚信经营示范活动为契机,坚守安全质量三条红线,科学营销,以品牌为核心,以效益为目标,为黄龙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 - 副本.gif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