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两学一做”党员干部要内外兼修
时间:2016-03-28 17:08:00  来源:  作者:毛航

 

日前,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方案》,这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举措,是8700万党员的一次集体洗礼,是党内教育进入常态化的一个开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就要做到脚踏实地、内外兼修。
实学塑造“气质”。按照流行语说“主要看气质”,党员干部亦是如此。党员干部的“气质”就是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的体现。党员干部合格与否就是通过个人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来衡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人生学习的重要一课,通读原著,逐句研读,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来明确做人、谋事的基本准则,来打造属于共产党员的气质。
真做打造“颜值”。每名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争做共产党员的“颜值担当”。学到的东西最终体现在做上面,只有把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理解和领悟融入到日常中来,实事求是,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行事风格融入到生活中,才能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真正成为共产党员的“颜值担当”。
“两学一做”学在经常、做在点滴。党员干部既不能“纸上谈兵,坐而论道”只学不做,更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徒有其表,成为一名“气质”与“颜值”兼备的党员,必须外在表现与内在素质同步提升,最终达到“表里如一”,完成自身修养的全面提升。(镇安县城市管理局 
新 - 副本.gif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