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御品轩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中秋佳节送祝福
时间:2022-08-29 17:21:32  来源:  作者:赵念念 吕新涛

src=http___img.72qq.com_file_202109_14_6d26c09164.gif&re

0.gif乳酪月饼传心意    中秋佳节送祝福

图片1.jpg 

8月29日,御品轩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总队)开展中秋佳节公益慰问活动,御品轩捐赠500盒月饼用于志愿者慰问,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传递浓浓爱意和节日祝福。

图片2.jpg

 

图片3.jpg  

爱心车辆从御品轩总部出发 

御品轩成立于1999年,已连续多年在端午、中秋等中国传统佳节捐赠粽子、月饼等食品,用于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慰问活动。除此之外,御品轩每年会定期到儿童福利院和孤儿院等机构进行爱心捐赠。疫情期间,多次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捐赠面包、蛋糕等甜品,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敬。

 

图片4.jpg 

慰问鸿明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官兵 

图片5.jpg 

慰问草滩保洁公司环卫工人 

作为已经陪伴陕西人走过23个年头的连锁烘焙品牌,御品轩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举办对社会有益的活动,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1.jpg 

御品轩乳酪月饼 

     0.gif 御品轩乳酪月饼   连续畅销11年 

御品轩从2012年中秋开始主推“法式乳酪月饼”,在陕西烘焙市场首开先河,如今得到了陕西社会各界的欢迎与认可,特别受到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钟情与喜爱。

 

3.jpg 

御品轩乳酪月饼荣誉 

御品轩乳酪月饼,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名饼”、“中国特色月饼”称号。御品轩研发大师每年都会研发新口味的乳酪月饼,今新研发了网红饮品杨枝甘露和白桃乌龙月饼。这两个新口味的乳酪月饼在“2022中国月饼文化节暨月饼创新交流大赛”活动中,被推举为“创新金奖”。

 

2.jpg

 

杨枝甘露/白桃乌龙乳酪月饼 

0.gif御品轩乳酪月饼 好吃·送礼更体面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月饼承载着这个节日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据悉,御品轩今年共推出18款中秋月饼礼盒,有纯乳酪月饼礼盒,也有乳酪月饼和广式月饼搭配的礼盒,目前在御品轩88家门店发售,可以满足多方面的送礼需求。不管是送客户,送员工,还是走亲访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4.jpg

御品轩月饼礼盒及中秋限定国潮手提袋 

中秋佳节品食月饼,不仅传承了传统节日民俗活动,更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御品轩誓做新时代的文化传承者,传播者,让中华文明始终源远流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