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2023雪花硬核啤酒公园“硬核雪花醉美长安”开业庆典盛大启幕!
时间:2023-05-26 14:23:05  来源:  作者:许兰铖 吕新涛

 

5月25日下午,万众瞩目的2023雪花硬核啤酒公园“硬核雪花,醉美长安”开园仪式在西安市凤城十二路盛大开幕。政府和华润雪花啤酒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jpg 

开幕式在民族潮流秀《秦王点兵》中正式拉开帷幕,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女团、说唱、乐队和街舞。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图片2.jpg 

夜幕降临,人群中欢声笑语,举杯换盏,整个啤酒公园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绚丽多彩。人们喝着新鲜的啤酒,吃着美食,欣赏着新潮炫酷的演艺,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清爽夏日。

图片3.jpg 

2023雪花硬核啤酒公园精彩将持续进行,品尝美酒美食的同时,还有包括炫酷表演、巡游互动、趣味游戏、网红打卡等诸多活动不定期上演。可谓是啤酒爱好者聚会的圣地。

图片4.jpg 

雪花硬核啤酒乐园是集啤酒、美食、音乐、娱乐、休闲、观光为一体的都市夜生活经济圈。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区域文旅融合,助力旅游产业发展,为西安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