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丝路新闻”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时间:2023-05-29 09:51:35  来源:  作者:赵锋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由陕西丝路文明网络有限公司申请新增的丝路新闻(www.siluxinwen.com) 互联网站和应用程序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服务类别为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至此,丝路新闻“一网、一端和两微平台”均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61120220054)。

 

据了解,“丝路新闻”全媒体平台将主要聚焦和报道区域经济、财经证券、产经新闻和市场消费等泛财经领域新闻信息。丝路新闻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的全媒体平台,丝路新闻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站(www.siluxinwen.com)、应用程序“丝路新闻APP”、丝路新闻新浪微博平台和腾讯微信平台的新闻属性,以原创新闻图文、视听节目、访谈等为受众奉献“有看点、有价值、有思想”的新闻信息。目前,丝路新闻同步入驻今日头条、抖音、微信视频号、百度百家号等主要社交平台,已经形成全媒体传播矩阵,并同步完善丝路新闻的国际传播话语体系,建设媒体智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