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身怀仁爱之心 常施慈善之举
时间:2015-03-11 17:15:35  来源:富平县  作者:

3月11日,对于富平县觅子初中来说,是一个值得特别铭记的日子。由本村在外企业家——铜川市世祥房地产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平,投资900多万元的觅子初中综合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此项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觅子初中教学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黄俊平郑重承诺,要将教学楼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副县长高波涛参加了奠基仪式,他高度赞扬了企业家黄俊平投资兴学、造福桑梓的义举。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关心、支持教育的发展,并投入到美丽富平建设的大潮中。同时要求各方密切协作,抓安全、保质量、争速度,确保这一工程做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黄俊平表示,自己生在觅子、长在觅子,捐资助学,回报家乡,既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也是秉承父志、对家风的最好传承。据了解,近年来,黄俊平先后为家乡投资修路、建设敬老院、资助贫困大学生累计达 1800万元。这次捐资助学的觅子初中教学综合楼项目包括教学楼主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和有关配套设施、文化长廊、校门建设、校园路面硬化、校园美化绿化等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900余万元。(李香萍 陈育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