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心系扶贫 爱满山城
时间:2015-04-29 10:54:50  来源:  作者:

 作为宁陕县的龙头企业,宁陕秦岭长春酒厂一直以致力宁陕的发展为己任,经过多年的努力,酒厂相继取得“ISO9001质量认证”、“世界自然基金会秦岭项目合作伙伴”和“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合作伙伴”的资格;荣获“安康市特色品牌”称号、“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产品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产品质量诚信双满意单位”、“企业诚信共建单位”、“3.15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和“3.15质量诚信重点推荐单位”等荣誉,于近期其旗下的关口品牌被评为陕西著名商标。
2010年起,在酒厂总经理王炜的带领下,致力于宁陕的扶贫事业。迄今为止帮扶群众数十户,百余人。2010年陕南遭遇了严重的水灾。酒厂拿出1万元,用于灾区的救助,这一善举被宁陕县委授以“情系灾区,大爱无疆”锦旗。2012年先后为宁陕的教育基金捐款2万元用以支持宁陕教育事业发展,近两年更是每年下乡慰问贫困乡亲。
而今,年关将至,王炜又与宁陕政协领导一同慰问金川镇小川村的贫困群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因此在帮扶中王炜不仅仅送去了资金,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以及存在困难和脱贫想法,并根据实际需要安排贫困户到酒厂工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积极发展生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王炜在于笔者交谈中这样说道“我们不会去计算到底帮过多少人,我们只知道群众有困难了,只要有能力帮助他们我们就会去做,我们只是想真真切的为贫困群众做一些事情,为宁陕的发展做一些事情!”多么朴实的一段话啊!5年如一日为了贫困群众付出,他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大爱无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