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香港红十字会援助项目将落户商洛市
时间:2015-10-08 10:41:24  来源:  作者: 闫玉锋

 香港红十字会驻成都办事处通过两轮现场考察,近期完成了在商洛市开展援助合作项目的相应评估工作,确定从10月起,商洛市启动实施“博爱家园——社区为本防灾减灾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通过加强社区防灾减灾硬件和软件建设,实现四项策略目标:提高个人自救互救能力;加强社区组织及支援网络;强化社区防灾减灾措施;提高当地红十字会人员防灾减灾及项目管理的能力。鉴于商洛市自然灾害频发,经济社会发展相对滞后,防灾减灾需求突出,加之近年来商洛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步伐加快,组织机构建设、人道主义传播、自救互救培训和志愿服务等项工作成效显著,位居全省前列,具有较强的项目执行能力,经陕西省红十字会积极推荐、香港红十字会现场考察评估,最终确定将该项目落户到商洛市。

该项目计划首批将从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北宽坪镇共优选3个村(社区),从山阳县天竺山镇、延坪镇共优选3个村(社区),每个村无偿投资22万元,其中硬件设施15万元,软件建设7万元,按照香港红十字会项目管理手册规定的程序和内容,先期开展“博爱家园——社区为本防灾减灾项目”。随后,按照梯次展开的方式,分别在镇安、柞水两县各选2个村(社区)跟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