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四腾公司: 捐资助学献树楷模
时间:2015-11-03 09:07:58  来源:西安四腾公司  作者:

   

  日前,西安四腾公司向洛南县麻坪镇孤山小学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孤山小学举行。四腾公司捐资10万元人民币,为洛南县麻坪镇孤山小学和洛南县石坡镇中银商树希望小学购置了桌椅等教学设施。西安四腾公司党总支书记白浩强等二十多位党员干部、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宋永华、中华工商时报陕西记者站站长鲁峰、鲁宏伟、洛南县孤山镇人大主席、镇长及孤山小学等300多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资仪式上,四腾公司党总书记白浩强代表公司对孩子们殷切寄语,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白浩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也是未来生活的建设者,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我们企业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作为民营企业,四腾公司在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党总支倡导党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树立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公司每次开展扶贫赈灾、帮困捐助、爱心助学等活动,都是党总支倡导党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树立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公司党总支连续7年被评为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推选为“西安市创先争优示范点单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