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凤县留凤关镇为亲情缺失儿童发放救助金
时间:2015-12-24 16:18:04  来源:凤县留凤关镇妇联  作者:曹文豪

  12月3日,凤县留凤关镇妇联为11名亲情缺失少年儿童发放了每人500元共计5500元的慈善协会救助金。
这次受助的孩子主要包括父母双方或一方去世、离异、出走、服刑或不能履行亲情关爱的严重精神病患者家庭中生活困难的少年儿童。家住留凤关镇瓦房坝村的刘奶奶儿子因车祸去世,今年已经5岁的孙女一直由她照料,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这次活动中,老人就帮孙女领到了500元的救助金。她说:“今天很高兴,这500块钱多少都是对咱的一个关心和爱护,拿回去以后给娃买点过冬的衣服,以后好好学习来感谢党和政府。”
同时,留凤关镇妇联也走访了几户家庭,实地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镇妇联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妇女儿童的生活,让更多亲情缺失贫困家庭中的少年儿童在就医、就学等方面得到救助,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