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安庆商会: 勇担责任 回馈社会
时间:2015-12-25 08:40:16  来源:  作者:李香萍

 

日前,西安市安庆商会会长孙晓超、秘书长马德怀、监事长何声庆以及十余位商会成员赴蓝田县九间房镇柿园子村,给这里的困难群众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被褥服装、米面油、办公电脑、学习用具、体育活动用品等。记者了解到,自2013年以来,西安市安庆商会已连续三年开展了扶贫帮困公益行动。据介绍,踊跃参加今年商会扶贫帮困捐款捐物的除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之外,还包括西安市安庆商会东郊办主任孙敦友、常务副会长程云球、叶青、朱之龙、曹世杰,以及副会长朱一勇、黄胜林、何柏胜、何银国、曹传发、童国胜、陈松财、陈富旺等商会成员。
近年来,西安市安庆商会陆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相助”、“村企共建、结对帮扶”、“项目资助、投资建设”等系列扶贫公益活动;辖区骨干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积极对接贫困乡村、帮扶困难群众,用爱心共建全面小康,建设幸福家园,展现了该商会大发展、大回馈的主人翁风采。 (记者 李香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