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富而思源 富而肩责 ——记陕西全喜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彦成
时间:2016-01-26 11:42:36  来源:  作者: 李飞 高视惠

 他秉承“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人生信条,创业成功后始终怀有感恩之心。
他帮扶贫困家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点点滴滴的行动赢得了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戴。
他就是陕西全喜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彦成。
王彦成出生在一个农村家庭,由于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他便回家务农,干过许多苦活、累活,艰辛的生活没有压迫住他创业的激情。2003年,王彦成和弟弟在汉中开始了创业之路。十多年间,从代理别人产品到生产出属于自己品牌的电动自行车,从手上仅有的800元钱到现在拥有年产值近5000万元的公司,兄弟俩吃苦耐劳,靠着诚信走上了成功道路。弟弟王彦林更是被中国民营企业联合管理会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创业家”。
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后,王彦成不仅重视自身学习,更注重给员工“充电”。支部成立之初他便积极建起了“学习书屋”,鼓励员工在工作之余看书学习,还经常组织核心骨干钻研探讨,加强企业管理。公司每年拿出20万元组织员工培训学习、参与助残帮扶等公益活动,帮助残疾人实现梦想。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在2014年5月被市上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企业越做越大,王彦成回馈社会的感恩之举也与日俱增。在了解到一对残疾人夫妇靠卖菜艰难为生时,他专门要求员工设计一款特殊电动三轮车,赠送给这对夫妇,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去年六一前夕,又为汉台龙江幼儿园、南郑国庆小学留守儿童送去了体育器材、书包等学习用具600多台套。不仅如此,王彦成还为家乡村民免费修路,为村委会置办饮水机、文件柜等办公用品,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王彦成坚定地说:“我是一名党员,回报社会是咱党员企业家应尽的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