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探望养老院孤寡老人
时间:2016-03-03 16:01:03  来源: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

日前,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党委书记张建国的带领下,许锋副站长、吴卫东总工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委等一行近20人赴西安劳模协会丰泽园养老院探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
到达养老院后,大家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上,向老人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张建国书记、许锋副站长、吴卫东总工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向院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有关养老院建设管理及服务方面的一些做法、想法和遇到的现实困难,明确表达了开展爱心共建的意愿。
活动中,同志们有的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梳理头发、做按摩身体运动,有的走进他们的房间陪老人家聊天。在二楼活动室,全体同志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互动表演,为老人们演唱了《爱的奉献》,部分身体硬朗的老人们还兴奋的表演了《智取威虎山》等经典老歌和唱段。慰问活动是短暂的,爱心接力是持续的。挂在老人们脸上的赞许和幸福带给全体同志的是快乐和欣慰。
此次探望养老院老人活动,是省监测站不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干部接受心灵洗礼一次平凡而重要的实践。面对满怀寄托送别的院长、工作人员特别是行走吃力的暮年老者,同志们除了感动只有一个心愿:“我们会再来看望大家的”!
(李香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