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市福建商会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7-01-20 10:40:30  来源:  作者:胡峰

201612211701405268.jpg

 

1-161222163F4219.jpg

    安康市福建商会是近年来福建籍企业成立的会员组织。近日,商会在安康融华国际酒店举行为困学生和特困家庭现场发放爱心捐款活动,呼吁大家积极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活动中,商会相关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为贫困学生和特困家庭现场发放爱心捐款,为表达感激之情,接受爱心捐助的贫困学生及特困家庭所在的村委会代表也分别向商会及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据安康市福建商会会长陈永川介绍,2016年以来,在安康市委、政府及各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工商联正确领导下,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始终恪守“立会为公”的服务宗旨,较好的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已达197个,会员广泛分布在全市七县一区,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商贸物流、矿产开发、建筑房产、石材加工、黄金珠宝、医疗卫生、酒店餐饮、燃油供应、汽车维修与保养、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据不完全统计:在安投资过千万的闽商企业35家,产值过千万的50多家,年纳税超过5千多万,促进当地就业近2万人。
    商会党支部切实按照中共安康市直机关工委部署,持续用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两名会员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经考察光荣的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正是由于组织保障、理事会成员克己奉公,风清气正,商会凝聚力才不断增强,商会整体团结向上,有力推动商会各项工作蓬勃健康发展,连续多年被市工商联评为“先进基层商会”,在安康广泛树立良好的福建商会新形象。
    2016年,为积极响应全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安康市福建商会与汉滨区宴坝镇胡家沟村结为扶贫帮困联系村,共为结对村开展教育帮扶、健康帮扶、捐赠帮扶,共计资金人民币5万元。会员企业为汉滨区商招商局对口帮扶的五里镇白马石村和药树垭村贫困家庭进行捐助,共计资金人民币1.4万元。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多做善举,不断拓展献爱心活动的深度和广度,更好的树立社会形象。
    对于未来,陈永川坦言,商会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深入开展“做守法之人、办诚信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导广大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商会服务水平和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方式调结构,抱团谋发展,实现资讯共享,大力弘扬闽商“爱拼敢赢”的拼搏精神,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中,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福建商会应有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