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弘扬民企担当精神 携手推进精准扶贫
时间:2017-12-28 16:12:30  来源:  作者:

 

——陕西嘉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冬日送温暖活动小记

 

日前,陕西嘉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龙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等物品,在洛南县城关街道办、洛南县四皓街道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城关街道办小河村、王院村,四皓街办代塬社区、杨底、柳林等几个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并为2户特困户每户捐赠600元现金,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给贫困群众送上企业的真情关怀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薛龙董事长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jpg
薛龙董事长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慰问走访中,薛龙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与贫困户访谈交流,对贫困户实现脱贫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表示在以后企业发展中,把带动贫困户脱贫,深入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作为企业的常态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回报社会,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陕西嘉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肩负社会职责,坚持把做公益、帮扶送温暖作为企业、员工社会实践教育及奉献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相继在城关、四皓辖区开展各类公益助贫活动送钱送物,扶贫帮困,在社会各届引起强烈反响。
今年年初,该公司一次性收到了来自洛南县古城镇何村、中联村、中山村、周岭村赠予的印有“情系三农圆梦小康”“扶贫帮困、造福百姓”等内容的4面锦旗,这是该公司3年来累计收到的第8面锦旗也是企业爱心奉献收获的最大的幸福。
群众送来锦旗.jpg
群众来送锦旗
据悉:2012年3月在洛南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陕西嘉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薛龙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主要承担33层以下、30米跨度内的房屋建筑、高度100米以下的构筑物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水利水电等工程。在公司创建之初,薛龙亲自订下了“质量立业、诚实创信”的经营宗旨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公司严格遵循国家规定标准进行精心施工,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实现了公司连续五年无不安全事故发生,承建的各类工程合格率达100%,其中优良工程26个,创建市级文明工地18个,建设“兴商杯”市优工程3个,省级文明工地2个。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该公司始终坚持 “带着爱心做事,怀着感恩做人”的企业文化,每年带领员工踊跃捐款,先后资助大学生10余名、为环卫工人捐款5万元、为贫困山区学生送书包及文具、每年慰问困难群众50余户、帮助脱贫村完善基础设施等形式,累计向社会捐资30余万元,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一种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被广大群众赞为名副其实的“爱心企业”。在公司培养下,见义勇为救落水儿童的好心工友殷刚不仅受到公司的表彰,且被市政府授予“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并荣登陕西好人榜。公司董事长薛龙连续四年被洛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先进个人,荣获洛南县“青年五四奖章”。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则是企业的灵魂,一份关爱,礼物虽轻,传递的是爱心,彰显的是责任,收获的是幸福。”陕西嘉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薛龙表示今后,公司会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