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米脂县45名留守儿童走进西安“感受城市”
时间:2019-06-03 09:28:38  来源:  作者:吕新涛

 

5.jpg

我们出发了 

3.jpg

热爱读书的孩子们 

4.jpg

火车上也在探讨问题 

6.jpg

参观兵马俑 

1.jpg  

走进高校 

1111.jpg

走进交大

2222.jpg

走进海洋馆 

7.jpg

走进秦始皇陵

 3333.jpg

感受科技 

4444.jpg

参观大唐不夜城

 5555.jpg

收获儿童节礼物 

10.jpg

与爱心人士合影 

11.jpg

孩子们表演节目

    6月2日下午,随着西安开往榆林的K1316次列车驶离站台,从榆林市米脂县银州学区来西安参观学习的45名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心满意足、笑逐颜开的踏上了归途。
    据悉:“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为让这些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看看十三朝古都的魅力,看看父母打工生活的大城市是什么样儿,离成年累月不见面的父母近一点……。由米脂县教育局主办;西安市福建南安商会、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陕西中慈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陕西国王的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发动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陕西外婆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国旅品味旅游协办的“ 灵动六一 感受城市”活动从5月30日至6月2日在西安相继展开。
    四天的活动中,孩子们依次抵达西安交通大学、海洋馆、兵马俑、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交流,感悟历史、开拓眼界、增长学识。同时,观看了大雁塔音乐喷泉表演,走进国王的朋友探索世界体验及简单的心理疏导,与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开展见面会。
    此次活动的实施,让孩子们看到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将所见所闻转化为以后学习的动力,励志好好学习,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同时,举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志愿者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大爱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