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爱老敬老应提倡 慰问演出话重阳
时间:2019-09-25 09:14:21  来源: 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向山

44.jpg

 

55.jpg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大力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9月24日,由县慈善协会和高桥镇政府在该镇敬老院共同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11.jpg
 
22.jpg
 
    活动中,县慈善协会会长首先向全体老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预祝全院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代表县慈善协会向该镇敬老院送来了20000元慰问金。紧接着,演出活动在一曲器乐合奏《阿里山的姑娘》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联欢演出中,志愿演出人员相继表演了快板《紫阳方言笑谈》、萨克斯合奏《我爱你中国》、独舞《知否知否》、合唱《美丽的紫阳》、舞蹈《哨塔女兵》、独唱《山路弯弯》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情和温暖。演员们热情投入的表演,全院老人情不自禁地融入其中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哼起了小调,个个都高兴得合不拢嘴。悦耳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为平日宁静单调的敬老院平添了欢愉喜庆的色彩,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人的心田,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热烈般的掌声。
 
33.jpg
 
    此次活动开展,不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身边,而且使他们感受到了 社会组织带来的无限关爱,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