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真好服饰公益行走进北京歌路营第二届乡村儿童讲故事大赛现场
时间:2019-11-25 16:36:44  来源:  作者:吕新涛

 

    驻足脚步,聆听蕴涵哲理的儿童故事。
    舒缓心情,享受天籁之音的宛转悠扬。
    11月23日下午,在西安市工商联多功能会议室内,一场别开生面、气氛热烈的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一张张充满朝气的阳光面孔,让人赏心悦目,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小故事,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北京歌路营第二届乡村儿童讲故事大赛陕西赛区复赛评选活动就这样铺陈开来。
    28个孩子,每个孩子6分钟演讲时间,历时3小时,陕西赛区的复赛在紧张有序中渐次推进。可爱的孩子们一登台,动听的故事一个个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惊喜连连。
 
1.jpg
 
真好服饰品牌创始人席勇(左三)
 
    作为受邀参加此次儿童讲故事大赛活动的西安真好服饰定制有限公司董事长席勇不仅作为评委给孩子们以鼓励,更是用实际行动帮助着这些来自乡村的留守儿童。
    活动结束时,席勇为所有的小朋友们赠送棉服一套,让每个小朋友在这个冬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jpg
    
真好服饰品牌创始人席勇位三等奖参赛者颁奖(右一)
 
3.jpg
 
真好服饰品牌创始人席勇为所有参赛的小朋友们颁发棉服
 
4.jpg
 
真好服饰品牌创始人席勇为小朋友颁发棉服
 
5.jpg
 
所有参赛的小朋友与各位评委老师及嘉宾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