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青创协会:民族一家亲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4-06 10:33:04  来源:紫阳县青创协会   作者: 康东平

 

近日,紫阳县突发疫情,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该县迅速按下暂停键,交通中断、商铺歇业,居民宅在家里,足不出户。原本喧嚣的闹市骤然清净下来,空寂的街巷显得分外冷清......

1.jpg 

坐落在东城门社区的清真寺也停止了日常活动,寺门紧闭。这可急坏了常在寺内生活的老马。老马本名马银元,是位年近六旬的回族独身聋哑人,长期生活在寺内。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老马被封在寺内,这给他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该寺负责人阿红十分着急,但又无法分身对其照料。居住在该区的安康市交通综合支队助理工程师马永华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青创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东军,请求帮忙救助。

1.jpg 

张东军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来成龙,预备党员陈德甫买来米、面、油、方便面、卫生纸等必要的个人生活必需品,一行送到清真寺。看到送来的各类生活品,老马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傻笑着连连抱拳道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马深切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加深了回汉一家亲,民族情谊深的团结情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