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搏击商海 放飞梦想
时间:2015-04-28 15:56:03  来源:  作者:

      董哲华,出生于1978年11 月,2004年在大荔县创办药品零售企业百姓大药房,短短几年间,把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微企业做成了全县零售药店的领军医药超市。2012年,为将企业做大做强,他将公司改制成为陕西华远医药集团大荔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企业人员由刚开始的20人多人发展成为50余人的有限责任公司。从2011年起,担负起了大荔县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及全县镇、村医疗机构药品“三统一”配送任务。2014年5月,率先在全省通过了新版GSP认证。
以人才优势做强企业
从成立企业那天起,董哲华就将吸引各类优秀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几年来,企业不断吸引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军转团职干部、大中专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优秀人才。目前,公司拥有副主任药师2人,执业药师3人,药师5人,医师1人,会计师2人,助理会计师2人。别的企业为节省费用,对执业药师只用证,不用人。他不惜重金,将这些人连人带证一起留在企业。他重视员工培训教育,企业每年均制定人员培训计划,实行了培训签到和考核制度,每月坚持不少于4学时的培训教育。同时企业还采取了送员工外出培训、参观考核、在职进行学历和职称教育等方式。
以守法诚信赢得市场
在日常经营工作中,董哲华反复要求企业所有人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遵守国家药品经营各项法律法规。几年来,华远医药集团大荔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各项法律法规,严格贯彻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各项要求,严格各项工作规程,未曾经营任何假劣药品,未出现任何违法行为。对于上、下游客户,他严格遵守购销合同和质量保证协议有关约定要求,合同没有约定的,只要是对方的要求合理,他都尽力满足。他要求企业每季度对县级使用单位、每半年对镇村医疗机构进行一次意见征询,了解客户意见,改进薄弱环节,及时加以反馈。2014年5月,公司印发了《配送承诺书》等,兵分三路,由各经理带队,深入全县县、镇、村医疗机构,开展药品配送意见征询活动。就药品质量、配送品规、服务态度、配送质量等问题,广泛征询各方面意见,好评如潮!
以经营质量谋求发展
董哲华将药品经营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工程。首先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从人员条件、经营仓储环境、设施设备配置、质量管理文件等方面加以强化,保证从业人员资质能力符合要求,仓储办公条件符合规定,设施设备配置齐全,制度、记录、凭据、档案完备规范。其次强化药品的采购、收货、验收、储存、养护、销售、出库、运输等全过程的管理,做到供货单位资格合法,入库药品质量合格,储存条件符合规定,养护检查及时规范,销售药品质量可靠,运输配送快捷安全,售后服务及时有效。
2014年,董哲华投资建设华远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中心占地面积38亩,正在建设的3000平方米、高5层的综合办公大楼已进入内部装修,2600平方米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仓库已完成基础工程进入地面施工阶段,今年后半年,公司将迁入新址,也将更好地为县域及周边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服务。(付军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