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花开倾城 巾帼筑梦
时间:1970-01-01 08:00:00  来源:陕西天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  作者:

 一位外表秀丽而端庄的女性,带领一家企业从无到有,再到同行业知名企业,靠的是常人难有的智慧、坚强和毅力。她就是陕西天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佩卿。

李佩卿1969年出生于山西临漪,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国家注册人防监理工程师、国际注册高级项目管理师、《陕西建设》编委(理事)会常务理事。19917月——2003年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单位工作,期间曾任资料员、安全监督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等职务。

十多年来她一直投身于施工、监理、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的第一线,并曾参与过几十项重大工程的建设施工与监理工作。2004年至今,在陕西天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咸阳天雄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

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李佩卿以先进的理念作为指导,并始终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于整个生产全过程,保证了企业的安全稳定。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勉忘我、尽职尽责,在思想上立场坚定、谦虚谨慎,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在生活上积极进取、与人为善、关心下属。她用温暖把爱凝聚成一股力量,她用真诚把爱融入每位员工的心田,使公司上下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在成长中求进步,在稳步中求发展。

企业本着“遵纪守法、稳定发展、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原则,以严格的管理,诚信的经营,优质的服务,得到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现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出色的表现和骄人的成就,为她赢得了诸多的荣誉,2009年,李佩卿先后荣获建国六十周年“陕西省杰出人物”、共和国60年“陕西功勋人物”、“建设监理行业巾帼女杰”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和谐中国2010年度影响力人物十大诚信企业家”、“中国城乡建设百名杰出人物”荣誉称号;2011年被评为“2011创业中国年度十大杰出女性”;2012年被授予影响陕西“时代创新人物”、创业事迹入选《中国优秀企业家年鉴》,2013年被感动陕西时代人物活动组委会授予:“感动陕西最具影响力人物”、“信用中国2013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被中国梦陕西改革发展活动组委会评选为“陕西改革杰出人物”、先进事迹被载入大型文献《求实先锋》;2014年被公祭黄帝暨区域经济发展组委会评为“陕西最具爱心企业家”。

李佩卿说,公司之所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得益于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得益于公司整个团队的努力,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做为企业掌舵人,她将不辱使命,带领公司整个团队,将企业经营目标与社会责任相结合,谋求发展、回馈社会,为企业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陕西天雄天雄监理公司将在李佩卿的带领下,以对国家负责,对工程负责为宗旨,以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科学化为监理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服务。(记者 李香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