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砥砺人生 放飞梦想
时间:2015-07-01 17:11:17  来源:石泉  作者:

 “80后创业精英”、“安康市青年创业提名奖”、“年度创业示范户”、“政府电子、网络及信息化技术顾问”、“石泉县创业榜样”、“石泉县大学生创业协会秘书长”。同时他还被石泉县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为创业服务专家指导团成员。他有着众多的头衔,他就是石泉安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孝森,一位用青春与智慧创造辉煌的不凡之士。
——引言
作为一位典型的八零后青年,钱孝森的心中有着远大的理想,也有着不畏艰难开拓创业的勇气。2005年,从安康学院计算机教育专业毕业后,他没有选择安逸的工作岗位平稳度过一生,也没有听从亲友劝阻恬淡生活,毅然决然的走上一条艰苦卓绝的创业发展之路。
矢志创业
随着政府大力鼓励全民创业并推出诸多有利政策的大好形势下,钱孝森紧抓机遇于2011年创办了石泉安智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多元服务的IT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IT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方案,公司系石泉县行政事业单位日常办公零星所需电脑、打印机、碎纸机等39类办公产品的协议供货商。
在钱孝森的心中,有着这样一段刻骨的创业经历,2012年6月份,正值酷夏时节,石泉县中池镇政府打来电话,表示有项目合作意向。对于钱孝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机会。他不顾天气炎热,骑着摩托车便赶往两河进行洽谈业务。在达成合作意向后,他却出事了,由于天气炎热,加之工作辛劳,在返回石泉途经一处陡峭的山路时,摩托车不慎撞到公路边的围栏上,造成手臂撕裂性骨折。疼痛没有让他沮丧,更让他生起了无穷的斗志,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在石泉县闯荡出一片天地。
在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营销理念,一切围绕“用户满意”的主旨来运营,凭借着优质的产品、精细的服务、完善的售后等过硬品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赢得先机,成为同行业的“精英”与“标杆”,在广大客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业务层面,公司不断吸纳高水平人才,打造了技术过硬、作风一流的精良团队,不断提升安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形成安全产品方案和智能办公方案两大业务版块。客户提供联想全系列电脑产品、投影仪、视频会议系统、办公设备、办公耗材、电脑周边设备、OA软件、ERP搭建、弱电工程等方案产品。两大业务版块优势集中,高效协同,快速响应,优质服务,为客户高效打造更加全面立体的可控安全防御与智能办公体系。
从创办安智科技的第一天起,钱孝森就默默地告诫自己,做企业就如同工程建设一样,绝不允许“偷工减料”,也不可以“以次充好”,不然的话,就成了“问题工程”,就成了遭人唾弃的“豆腐渣”。因此,安智科技注重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真诚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好产品,并提供令人称道的服务工作。不仅如此,他们在企业内部积极推进“跟踪回访服务”,让顾客切实体会到诚信的安智时刻陪伴左右。
在企业发展壮大中,钱孝森的创业事迹也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中国网、中国经济网、《陕西工人报》、安康政府网、《安康日报》等多家媒体对安智公司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营销理念进行报道。
情献公益
多年来,在钱孝森的带领下,公司始终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感恩心态回馈社会,公司先后投入10多万元资金支持公益慈善体育事业,深入中小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多次赞助全县的体育比赛、青年联谊、校园歌手大赛等一系列动;多次来到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先后为20户贫困家庭送上关爱。
2014年,石泉县正式成立义工联公益爱心组织,钱孝森积极报名参加。2014年年底,义工联开展温暖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他购买20个“温暖包”,并亲手将一个个“温暖包”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
同时安智科技还连续三年开展了“爱心除尘、安智相伴”公益活动,当地百姓只要一个电话,安智科技便会第一时间派出员工上门为电脑进行免费除尘。
作为石泉县大学生创业协会秘书长,钱孝森为了鼓励、引导更多年轻人加入到创业大潮当中,他多次通过集中讲座、个别指导等方式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不久前,应石泉团县委等单位之邀,他为即将开始创业的大学生们以及石泉县职教中心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
“坚定的理想十分重要,一个人一旦没有理想信念,很容易让自己丧失追求、碌碌无为”。正是心中有着一份坚定执着的创业信念,钱孝森才会在这条艰苦卓绝的创业之路上走出了自己的人生精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