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戴浩友的回乡创业路
时间:2015-12-25 08:30:17  来源:陕西盛沣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戴浩友,一个出生在陕西省泾阳县的平凡农民,2006年怀揣梦想南下创业,从一开始每月收入几百元的打工仔,到一个拥有60多名工人的企业带头人,再到成功获得人生第一桶金,他只用了短短的5年时间。然而,在他成功后却选择回乡创业,要为振兴泾阳茯茶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0年,由于劳累过度,戴浩友得了严重的胃病。于是他决定回家养病,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认识了泾阳茯砖茶,他喝了茯茶后,胃病也好了。他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地区特色的产品。当时的泾阳茯砖茶正处于发展阶段,戴浩友知道,干事业最重要的是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高人一筹。他看准茯砖茶产业市场前景好。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建一家现代化生产的泾阳茯茶企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摆在戴浩友面前的问题数不胜数:厂房选址没有着落,头期资金没有落实,技术员工没有到位……在众多的困难面前,戴浩友没有胆怯,自小养成的不屈的性格让他坚持了下来,为节约资金,他自己当起了工厂建设的包工头;为了拥有成熟的技术,他三下湖南,招回了一批老部下和他一起创业;为调查市场,他游走30多个城市。终于,摆在面前的困难一个一个被攻破,事业也逐渐上了轨道。
2011年戴浩友在泾阳县周家道正式创办了陕西盛沣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泾阳茯砖茶饮品及黑茶制品、食品开发,集科研、制作、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标准公司。并成功注册了“关中环线”牌茯砖茶品牌。
为了生产出一流产品,戴浩友引进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在员工队伍中普及了操作技术,这样,一个高素质,高产量,高产品质量的泾阳茯砖茶厂,在泾阳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站稳了脚跟。
饮水思源勇于担当。在戴浩友看来,做企业也要饮水思源,财富取之于社会,就要用于社会,几年来,戴浩友积极服务青年就业,帮助城镇人口就业,为残疾、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做出了重要贡献。推荐农民就业,带动村民一起致富。戴浩友知道仅靠他一人之力带动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他积极联合兄弟企业,推动村民就业。2015年,他再次扩大生产,陕西盛沣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又招收了3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待业大学生。他大力支持旗下单位与公益机构合作,帮助贫困学生上学,解决上学难问题。积极帮扶孤寡老人,解决生活难问题。
在戴浩友的不断努力下,2014年,陕西盛沣达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额突破200万,并决定2015年突破500万的目标。“创业有起点,事业无终点”。戴浩友深知今天的成绩是明天事业的基点,只是人生的一小步,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家乡农民工再就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