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小伙开健身房 退役军人终身免费
时间:2021-12-05 20:34:04  来源:  作者:石喻涵

 

小伙开健身房 退役军人终身免费

医护人员和学生享八折优惠

fd9e80ecfca6195c43b74b5a5149e98a.jpg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想帮助别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1991年出生的王超敏,曾经是军人,现在则是一家共享健身房的老板。这家健身房24小时营业不说,退役军人持证还能免费。

 

  124日记者采访时,王超敏正在擦拭健身设备。这家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的共享健身房,总面积不过200平方米,配备有跑步机、卧推机、蝴蝶机、杠铃、哑铃等。和社会上其他健身房稍有不同的是,这里24小时营业,正如门口标语上写着的“总有一盏灯为你默默守候”。

 

  8年的军旅生涯让王超敏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这种改变不仅体现在身体、外貌或性格上,还体现在对他人生价值观的重塑。因此,对于退役后的王超敏来说,开一家共享健身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国家提倡全民健身,我希望大家把这里当做社区里的健身场所,不用花太多钱,也能享受到专业的设备。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对部队生活的怀念。”从筹备到选址再到开店,前后用了近三个月时间。

 

  这家健身房有一项特殊的优惠政策——退伍军人终身免费健身,医护人员和学生享八折优惠。“就是想回报社会。”王超敏的初衷很简单。健身房开设后,来过不少战友,慢慢地,这里逐渐成为初入社会的战友们的驿站。“一位战友退役后自己开了一家拳击馆,听说我这有个这样的健身房,把沙袋送过来让大家使用,我还挺感动的。”帮助了别人,反过来也接受了帮助,一片片爱心就在战友们一次次善举中传递着,汇聚着。

 

  “这里离我家很近,走路三五分钟就到了。”正在跑步机上锻炼的李景杰说,“来了就想安安静静健身,这里环境纯粹一些,不会有人过来推销私教课程,时间长了,大家都处成了朋友。知道他(王超敏)的创业故事,也挺佩服的。”

 

  王超敏坦言,开店至今健身房基本维持着收支平衡。“2020年大半年时间我们都是暂停营业的状态,给客人们把会员卡暂停了。虽然亏损了,但是只要有人愿意来,我就还想坚持下去。”

 

  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场地,降低健身门槛,提高健身意识,传递健康理念,这就是对王超敏而言有意义的事。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王超敏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和他一起,在自己健康受益的同时,也可以带动他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