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略阳县林业局四条措施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5-04-28 14:46:04  来源:  作者:略阳

略阳县林业局以群众路线教育为动力带动干部队伍建设,以作风教育为抓手促进干部队伍建设,以开办林业干部进修学校为基层提升干部队伍建设,以调整充实基层班子为措施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开创了林业工作新局面。
以群众路线教育为动力带动干部队伍建设。去年以来,略阳县林业局按照县上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基层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三个阶段的部署,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从实际出发虚心改进,县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把活动与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带动干部队伍建设。
以作风教育为抓手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去年,该局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率先开展了“三反五带头”活动,同时在局机关大楼实行纪律巡查制,由局领导带班,每周定期不定期的进行纪律巡查,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全面加强。
以开办林业干部进修学校为基层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经过长时间的酝酿筹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进修学校于去年正式开班,首期参训干部职工31名,通过教师精心备课和讲授,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课外踊跃实践,创造了生龙活虎的局面,干部职工为此感到欣慰。
以调整充实基层班子为措施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该局配合农业党委在认真开展考察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局党组意见,对局属17个单位正副职进行了调整交流,经过一年的工作运转,多数同志较快地进入了角色,以新视角看待老单位,和同事们一道理思路,布人脉,抓发展,树正气,工作卓有成效。
(付贵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