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让老百姓用上实惠药、放心药、良心药
时间:2016-06-30 09:24:36  来源:  作者:

 

“医药本身是个特殊的行业,药品不同于其他商品,事关广大百姓的生命安全。作为医药企业,医德良心的最高标准就体现在药品的质量安全上。”
                                                        ——苟会玲
西安长健大药房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作为企业的领头人——苟会玲就把药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与责任,严把药品质量关,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药品进入公司的销售渠道。为了强化连锁店的全方位管理,长健一直实行统一采购配送、统一质量验收、统一商号标识、统一价格销售、统一信息网络监控管理,杜绝了各种可能导致药品质量问题的不规范经营活动;为了让群众不受假药之害,苟会玲带领长健党支部多次开展问民需、解民忧、济民困、除民怨活动。
在营销中,所有药品上柜销售前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验收检查,所有从业人员上岗前都经过了药监局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有专门工作人员为顾客提供用药咨询,指导顾客安全、合理、正确使用药品。营业期间保证驻店药师在岗,对处方药严格凭处方销售并审核配方,确保了顾客用药安全有效。 
      电话一响   货送门上
    “我们是做医药行业的,最大心愿就是让老百姓用得起药,用上放心药。”苟会玲。公司始终以打造平价放心药店为目标,所有药品从厂家直接采购,没有中间环节,为保障药品品种全、质量优、价格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健大药房还打造了“电话一响,货送门上”“买一毛钱的药,也要送到您家中”的服务理念。泾渭开发区有一名顾客打来电话,说他看到了《陕西日报》上刊登了《长健大药房买一毛钱的药,也送到你的家中》的报道,很受感动。他把脚崴了,还得了红眼病,想让药房送一支氯霉素眼药水和一小瓶酒精。得知情况,员工蔡健骑自行车,来回7个小时把药送到了顾客家中。 
   几年来,西安长健大药房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经营企业”、“省级十佳药店”、省级“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省级“重质量讲诚信单位”、国家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长健大药房有限公司真正成为百姓心目中名副其实,可以信赖的“平价大药房”。 
    “六统一”管理模式
    公司对各分店实行“六统一”管理模式,即统一品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经营管理、统一服务规范。为使党员永葆先进性,每月召开一次生活会,要求党外人员评论党员,并开展“我为创新献计谋”活动,要求全公司所有员工为公司发展创新。在开展员工培训方面,公司坚持“讲给他们听,做给他们看,让他们做做我来看”的方法,把一批批的新手变成老手,使一批批的外行变成内行。在苟会玲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在学习园地中写下了发自内心的声音:“我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等,使员工真正理解了“我在企业求生存,企业靠我谋发展”的概念;公司开展“我为企业出高招”,“我给老板提建议”等活动,让员工素质大大提高。苟会玲告诉员工不但要干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更要干和销售无关的服务,让顾客觉得你是贴心人,大行家,顾客才会买商品。 
    为使团队不成为团伙,苟会玲每年拿出28万元上西部总裁研讨班,打造出军队+学校+家庭的团队。为使长健稳重有生,她自编了长健之歌给员工打气;为使员工实现目标,她制定了抬脚举手即可达到的目标;在创新中,员工们懂得一流的员工售服务,二流的员工售品牌,三流的员工售观念,四流的员工售商品。在苟会玲的带领下,公司用感恩文化教育员工,要求员工感谢父母、感谢兄弟姐妹、感谢社会、感谢党、感谢企业。
    回报于民    让利于民 
   长健大药房不仅以诚信经营,而且牢记并坚持倡导“回报于民、让利于民”的企业文化,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老百姓”的经营理念,热心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救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公司成立九年来累计向社会献爱心69次,价值近640余万元。先后多次开展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为铁路局等社区免费发放“如何识别真假药”、“食药搭配”宣传册,开展“我为卧床瘫痪病人送药箱”,“药师下社区”“我为环卫工人献爱心”、手拉手互助,“普惠制”工作设点购药等活动。同时,公司承诺:凡持爱心服务卡来公司购药者,除特价药品外一律按八折优惠;来公司就医者,一律免收挂号费、检验费,并提供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用药咨询等服务;且每年可享受公司免费体检服务和结果分析。
谈及今后发展,苟会玲说:“人,只有凭着热情和不屈不挠的意志,才能成就事业。退休这几年,能为社会做点有意义的事,是我的荣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