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责任的追求 担当的信仰
时间:2016-12-23 10:46:18  来源:  作者:牛小宁 杨玉春

 

张继平,陕西秦岭专修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宝鸡市政协委员。
  自担任宝鸡市政协委员以来,张继平真正体会到,责任是一个人永久的追求,敢于担当是一个人最可贵的信仰,作为政协委员,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都要有一份高度的责任感。也正是因为这份责任与担当,政协全体会议没有一次缺勤,政协安排的各种活动没有请过一次假。对政协视察调研,全身心参与,认真调查,了解民情,只要有机会,张继平都积极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意见。
  多年来,他从经济建设、百姓生活、城市建设、机关作风等宝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提交了70多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
  他的“关于宝鸡要集中供热”的提案,宝鸡市政府予以采纳落实,第二年政协会上,市政府在文件上重点介绍了这份提案的落实情况。关于转变宝鸡经济发展方式的建议,宝鸡电视台播出了八分钟对他的专访。关于饭店推广“半份菜”、关于按国家标准配备黄色校车、关于先住院后付费等提案,宝鸡日报、宝鸡新闻网、各界导报报道后,受到中国知网、新民网、赣州新闻网等全国多家新闻媒体转登。关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等三份提案,被《求是先锋》等杂志收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关于政府工作人员要转变服务理念等八个提案,在新华网发表。
  今年宝鸡两会,张继平被宝鸡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者,7至8月份宝鸡电视台、宝鸡日报以“反映社情民意,展现责任担当”为题对其作了报道。
  除去委员身份外,作为陕西秦岭专修学院的掌舵人,他引领学院创新发展,谋求宽约,使得学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在校学生由2007年的不到一千人发展到现在的在校学生3000多人。学院与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合作,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联合招收远程教育和成人高考20个大专和30多个本科专业学生,利用名牌院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开拓了宝鸡地区民办教育的新渠道,为宝鸡市培养了万名德才兼备的大专、本科毕业生。
  多年来,陕西秦岭专修学院经常对灾区、对军嫂、对乡镇医院职工、对农村贫困学生、城市困难家庭学生减免资助学费350多万元。
  突出的贡献,严格的管理,使得陕西秦岭学院十多次被省市有关部门和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合作院校评选为先进办学单位,被宝鸡市民政局评为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第一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